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号:

分享:

6月23日下午,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商务指标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中心上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半年“双过半”的任务目标上来,增强信心,迎头追赶,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目标任务。



会上,传达了省、市商务指标运行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辽宁—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营口市新能源产业线上推介会、江苏招商活动相关筹备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静贤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对招商引资形势、政策、产业的分析研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梳理掌握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提高精准招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加强内外联动,充分发挥重点区域驻外招商服务分支机构作用,利用各区域、各企业的资源优势,开展区域招商、以商招商;三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确保招引项目统筹推进,最终落地,达产见效;四是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借助重点招商活动的有利契机,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布局,谋划和引进一批契合度高的项目;五是加强与市直部门、各县(市)区、园区的沟通交流,积极对接资源,推动项目合作;六是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发扬招商引资“拼抢争实”的工作作风,抓住疫情相对稳定的窗口期,争分夺秒,弥补疫情损失,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助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