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何庆伟在广州会见合创汽车CEO杨颖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字号:

分享:

7月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在广州会见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CEO杨颖,并就新能源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尽快找到项目契合点,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市商务局副局长汪尚志、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参加会见。

何庆伟简要介绍了营口市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状况。他说,营口是东北地区最早开埠口岸,交通体系完备,产业基础雄厚,已经形成了以钢铁及深加工、镁产业、铝产业、石油化工、粮油饮食品为主导产业,以汽保、乐器、海蜇深加工为特色产业,以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数字和信息技术为战略新兴产业的“5+3+4”工业发展格局。何庆伟希望,合创汽车把营口作为东北产业布局的首选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营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颖详细介绍了合创汽车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发展前景及产业规划。他说,营口区位优势明显,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是投资创业的热土,近期将安排专业团队到营口深入考察调研,将合创汽车的技术优势、制造优势与营口的产业优势紧密结合,达成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由珠江投管集团、广汽集团和蔚来汽车共同投资的一家聚焦纯电动汽车研发、销售及服务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具有前瞻性的、推行出行生态化的新能源高级品牌,目标为用户提供居住和工作场所之外的智能“第三空间”,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体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