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9

【字号:

分享:

7月4日至5日,在“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期间,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市商务局副局长汪尚志、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在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的引荐下,考察广州新能源企业,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就推进项目洽谈、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广州国巡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道生资本领投、中科优势战略入股而成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生产的安全巡检机器人产品能实现设备安全监察、位移报警、气体泄漏探测等多项安全检测。在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技术创新和发展规划后,张静贤重点推介了营口市情概况、产业布局,尤其是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基础、发展前景和产业政策,我们做好了为投资企业全方位服务的准备,欢迎企业来营口考察布局相关产业,带动一批上下游企业落地。

同时,为加强与广州企业的深入对接交流,张静贤还走访了华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并与广州产投集团、广州金控集团、广药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营口,点对点探讨合作意向。张静贤表示,欢迎各央企、国企投资布局营口、共谋发展。交流中,各企业表示对营口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依托自身发展优势,加强对接,结合营口产业布局积极谋划更多合作项目,助力营口高质量发展。

期间,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拜访了广州汇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能源技术研究开发、节能技术开发服务及能源管理等业务,是国内领先的清洁能源供热运营服务商。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模式,推动更多优质新能源项目合作。王子洋表示,营口将竭尽所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便捷的环境和有利的条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