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客商来营考察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号:

分享:

7月18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会见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监尚家银,双方围绕农光互补、储能一体化等项目内容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副主任王子洋会见时在座。

 

张静贤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认真听取了农光互补、储能一体化等项目合作方向介绍。她表示,信义集团为营口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信义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拉伸产业链,与营口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尚家银详细介绍了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总体情况、技术优势和产业布局方向。他表示,信义落户营口已经十年有余,并且一直在追加投资,营口良好的发展环境值得信义继续深耕发展。

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信义旗下第二家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制造商,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全球主要的国内外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目前已拥有总计日熔化量13800吨的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占有全球超30% 的市场份额。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