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来营考察

来源:中心北京招商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号:

分享:

7月20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会见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副总经理邓春平一行,双方围绕医疗康养中心、抽水蓄能发电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达成共识。王洋同志会见时在座。

张静贤对五矿二十三冶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重点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并认真听取了医疗康养中心、抽水蓄能发电等项目的合作方向介绍。她说,五矿二十三冶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营口市多个企业工程建设,为营口市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集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钢铁、镁铝、精细化工、新能源及文旅康养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邓春平详细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技术优势和发展布局方向。他表示,营口市投资环境与营商环境优越,集团早已融入营口的发展大局,对与营口的合作一直高度重视,并充满信心。集团将积极推动医疗康养中心、抽水蓄能发电等项目在营口的落地,同时愿与营口在金融商贸、文旅康养、新能源、工程建设等领域探索创新合作体制机制,继续加强同营口的全方位交流,努力把双方美好愿望变成现实。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各类工程总承包及施工总承包、投融资业务、房地产业务为主业的总承包特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53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注册资本22.92亿元,总资产逾200亿元,是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公司参与了日照营口中板、五矿地产、忠旺铝业、东旭光电等项目的工程建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