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辽宁省港资企业推介合作交流会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号:

分享:

7月22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暨辽宁省港资企业推介合作交流会在沈阳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以视频形式致辞。副省长陈绿平出席活动。市商务局局长范明雪、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营口东盛集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香港商会、香港贸易发展局、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共同主办,以“辽港一心 携手奋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辽宁省营商环境,服务港人港企,巩固扩大辽宁与香港经贸交流、产业对接、人才合作。

活动期间,范明雪与多家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她表示,营口是东北最早开埠的城市,具有深厚的对外开放特质和底蕴,地处东北亚地区的核心区域,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各类生产要素配置齐全,希望企业家持续关注营口发展,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张静贤表示,营口正在全力打造东北最优营商环境城市,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营口实地考察,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共享发展机遇,营口将竭尽所能,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中,辽宁省商务厅、鞍山等七市和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以及部分辽港企业进行了推介洽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