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中心北京招商服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狠抓招商引资,围绕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港产城融合发展布局和辽河文化产业带的要求,8月10日至14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拜访多家央(国)企、全国性行业协会,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期间,张静贤分别拜访了全国工商联、中粮集团、中储粮集团、全国科技装备业商会、全国女企业家商会,围绕我市市情概况、经济发展规划、产业结构布局、营商环境、生产要素成本等进行了全面推介,并就仓储物流深加工、高端装备制造、工业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等双方关注的领域与相关单位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纷纷表示,营口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创业的热土,期待与我市在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以央(国)企、全国性行业协会为招商对象,聚焦产业结构调整,实施精准招商引资,为下一步我市在京津冀地区开展招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王洋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