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张静贤会见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韩雪山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0

【字号:

分享:

应辽宁东盛集团邀请,8月19日下午,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韩雪山到我市考察,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会见韩雪山,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产业链招商交换意见,并达成合作共识。

张静贤对韩雪山一行到营口考察表示欢迎。张静贤说,营口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随着港口物流业和网红经济的迅速发展,包装物需求量大,包装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中国包装联合会进一步加强对营口包装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并以此次考察对接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开展更多更深层次合作, 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引荐更多企业落户,推动包装产业集聚发展,助推营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雪山全面介绍了中国包装行业及联合会发展情况。韩雪山表示,营口发展潜力巨大,这次来访,亲身感受到了营口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以这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探索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同时将充分发挥联合会的平台资源优势,竭力为营口与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全面介绍了营口市情概况、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发展布局。东盛总裁文博参加会见,积极推动双方合作。

中国包装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与世界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包装组织建立了联系与合作关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