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字号:

分享:

9月9日下午,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副主任王子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洋同志传达了《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文件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案鉴》,副主任温明泉主持会议。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张静贤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打折扣抓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全市招商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全力以赴推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在东北振兴辽宁振兴中打头阵、当先锋、担使命。

就抓紧抓实中心下步工作,张静贤指出,距离年底还有三个半个月时间,各业务科室要严格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特别是,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辽宁-长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营口(常州)产业合作项目对接大会”等重点招商活动,绩效考核部门要与县(市)区、园区及时沟通,一定要按时完成全年新签约700个重点项目的目标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坚韧不拔的精神、排除万难的勇气、昂扬奋发的干劲,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