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营考察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字号:

分享:

10月26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会见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负责人一行,双方就农光互补光伏、风电、辽河文化产业带、园区建设等基建和投资类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子洋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营口镁铝、钢铁、粮食、物流等重点产业和各大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并认真听取了到访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文化产业等项目的合作案例介绍。他表示,中铁一局集团作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凭借自身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雄厚实力,在东北各地承接了诸多基建项目,希望中铁一局下一步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营口地区项目需求,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地区负责人介绍了中铁一局的总体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集团通过子公司长春铁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各类基建项目情况,并表示,集团已对营口做了充分调研,高度重视与营口地区的合作,希望不断加强沟通,能够参与营口的项目建设,并结合营口整体项目规划和所急所需的项目,广泛参与多项重点工程建设,为营口地区的发展积极贡献“开路先锋”力量。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具有铁路工程及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房建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铁路铺架、公路路面、隧道、水工隧洞、城市轨道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集科研与技术开发、建筑施工、设备安装、加工制造、工程机械和汽车修理、物资供销、工程监理和技术咨询多种经营为一体的技术密集型集团型企业。公司在吉林省设有长春铁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结合集团公司主要业务优势在吉林省长春市、辽宁省沈阳市和大连市等地参与了铁路、快速路、高铁以及包括大连金州金牌教育园项目在内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