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心纪检监察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0月28日下午,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招商工作提供了指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要指导督促分管科室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培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和大局意识,全面梳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狠抓关键,多出新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招商工作全过程,为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