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号:

分享:

10月31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先后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和全体干部大会,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中心主任张静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层干部会上,相关科室汇报了承担市政府工作报告绩效考核工作及全市在谈项目、签约项目、走请情况,各招商专班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中心各科室在谈项目推进情况,各副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及部署。张静贤对各招商专班及各科室近期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坚定信心,做好中心党建、纪检及招商工作,张静贤在全体干部大会上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时刻着眼于“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找准切入点,突破关键点,注重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努力营造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相融互动、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明确工作纪律,调整工作状态,增强大局观念、服务观念、效率观念。三是要聚焦新形势,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性;要聚焦新任务,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的主动性;要深挖载体潜力,推动园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增强链条引力,强化产业链招商,提升招商效力;要统筹渠道合力,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跳出营口看营口,提升研判形势的能力,拓展各项优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抢占先机、拔得头筹。

张静贤强调,中心的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洽谈推进项目,精心谋划招商活动,要坚定不移的把招商引资当做自己奉献一生的事业,为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