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三篇大文章”招商专班会议

来源:中心北京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1

【字号:

分享:

12月9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三篇大文章”招商专班会议,总结“三篇大文章”招商工作,谋划部署明年相关招商引资工作。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相关科室汇报了今年“老、原、新”产业招商情况,提出了《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招商专班工作方案》,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代表介绍了我市“老、原、新”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产业政策,并与中心参会科室围绕新能源、冶金石化、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就延链、补链、强链抓招商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在交流中总结了经验,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招商方向,增强了信心。

张静贤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三篇大文章”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说,招商专班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要从招商培训、招商活动、产业招商、项目服务多领域培养一支熟悉政策法规、了解产业发展趋势和掌握市情特点的专业招商引资队伍。她指出,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要正视问题、找准定位、强化统筹、科学谋划,找准产业链各环节的差距,突出优势产业、头部企业的带动作用,拉伸产业链条,走集群成链的发展之路。她希望专班要紧紧围绕省市产业发展规划,站在全市角度谋划落实好“三篇大文章”招商工作,集中合力,共同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心副主任梁宴铭主持会议,王洋同志参加会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