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中心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31

【字号:

分享:

12月30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主持召开一月份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22年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2年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全年各项工作指标、招商活动、在谈项目推进完成情况;宣读了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传达了《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副主任总结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静贤对各科室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说,面对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的形势,中心上下一盘棋,紧扣全市经济发展工作重心,细化实化招商举措,精心谋划招商活动,加快储备高质量项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张静贤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目标任务考核验收,各分管领导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系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努力冲刺打好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紧扣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及早科学谋划全年招商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营口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与县(市)区、园区分组结队,整合资源,通力合作,抓细抓实招商工作,谋划和引进一批契合度高的项目。四是要精心谋划招商活动,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园区参加“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全省重点招商活动,持续深化与全国新能源商会的合作力度,策划开展交流活动。五是要全面梳理掌握我市内外资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情况,精准挖掘潜在招商目标企业,着力引进头部企业,集聚更多优质项目。六是要加强招商队伍培训力度,组织策划好招商系统干部培训,提高全市招商队伍精准招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