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来源:中心北京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号:

分享:

    1月3日至6日,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回访2022年8月“央企助推营口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央企走进营口座谈会”部分参会央企,进一步推动在谈化工、文旅、物流贸易、粮食深加工项目合作,拜访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考察中景恒基投资集团、北京极卓控股集团等企业,推进绿色环保产业、城市特色商业综合体等项目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副主任梁宴铭参加活动。

    在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张静贤对商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2022年,中心联合商会举办营口新能源产业线上推介会,参与商会“第十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等活动,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产业精准招商产生了极大推动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史利民表示,营口新能源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未来将持续深化合作,积极谋划有影响力的活动,实现互利共赢。

    在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考察期间,张静贤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概况、产业布局,并就供销社体系建设合作、农副产品贸易、产业园区运营、EOD项目投资合作、存量资产盘活等相关领域与企业深入交流。企业希望与我市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推动项目落地,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北京极卓控股集团,张静贤带队考察了1988体育文化小镇、社区商业、运河民宿项目,就利用城市闲置资产、打造商业特色小镇项目与企业深入探讨。企业表示,将重点关注与我市在城市商业项目领域的合作,实现项目早日突破。

    考察期间,梁宴铭拜访了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就镁质材料产业、精细化工产业、轨道交通与智工委进行了交流。智工委表示,期待与我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以产业应用带动产业落地,从招商引资到招才引智,实现产业集聚,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