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落实结对子招商,积极推进在谈项目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营口市“两会”精神,中心出台了《营口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招商引资结对子工作实施方案》。以秉承“招商引资,以实为先”的原则,积极为县(市)区、园区对接优质企业、洽谈优质项目。1月12日,在线组织召开盖州市政府与中铁一局二公司项目对接见面会。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向盖州市政府和中铁一局二公司介绍了前期项目对接和进展情况。盖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锐从合作方式、建设周期等方面介绍了仙人岛开发区疏港铁路、盖州市清河大街污水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项目。中铁一局二公司营口盘锦项目经理朱阔铭介绍了公司的资质、营收、辽宁地区项目落地等运营情况,并表示春节后将请负责辽宁沿海产业带地区的中铁一局大连指挥部指挥长来营具体推进项目建设情况。

此次视频会议是落实方案总体要求,开展每月与县(市)区、园区进行项目对接,力争项目能够早日落地达产、纳税。

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铁一局二公司2022年中标项目额330亿元,50%项目是以投资带工程的模式。中铁一局大连指挥部是中铁一局直属大区域指挥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