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书法家协会到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开展送春联活动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号:

分享:

在2023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书法家协会到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机关”暨“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曲奎萍带队到中心为全体招商干部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1月12日下午,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会议室墨香四溢,喜气洋洋。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春联、“福”字,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承载着美好的新春祝福。

新年带来新希望,新年推动新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同志将踔厉奋发、笃行不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工作工作部署,担当作为、不负厚望,为营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