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心综合网络信息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4

【字号:

分享:

2月13日,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中心上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委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严格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主任张静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刚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副主任温明泉、梁宴铭、王子洋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班子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心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张静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

张静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委第十二督导组的点评为我们做好整改工作、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心领导班子要深入领会,认真落实,把意见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整改工作之中。

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张静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四是要巩固会议成果,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