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设设计集团再次来营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中心投资促进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分享:

3月8日至9日,华设设计集团华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剑宏、上海森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树森一行再次来营考察。中心副主任王子洋陪同考察团分别到仙人岛经开区、自贸区营口片区、老边区、站前区开展项目对接及实地考察活动。

在仙人岛经开区,考察团详细了解园区主要功能,结合华设集团业务范围,围绕旅游资源、港口物流等方面积极寻求项目合作落脚点,希望在智慧园区建设发展上,搭建交流渠道,增加理念共识,促进合作共赢。

在自贸区营口片区,围绕“陆港枢纽产业园”项目产业规划布局初步方案,双方进一步梳理探讨项目规划、运营及管理等方面设计因素,就加快推进项目开展,提升项目建设水准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老边区和站前区,考察团分别到“大旱河”、“葵花小镇”、“北湖”、“北三村”等地进行考察,围绕合作开发乡村生态旅游资源,双方立足各自优势,深入探讨开发建设EOD项目可行性。

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工程咨询集团,先后荣获470多项国家、部、省级科技进步奖、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和咨询成果奖以及多项国际大奖。2014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大智库、大交通、大城乡、大智慧、大环保、大工程、大产业等七大业务板块为核心的全行业、多领域融合发展的战略格局,可提供从战略规划、工程咨询、勘察设计到科研开发、检测监测、项目管理、专业施工、后期运营等全寿命周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