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来营考察洽谈项目

来源:中心宁波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号:

分享:

3月14日,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以下简称“京能东北分公司”)开发建设部部长史百贺、辽宁省开发负责人张继江一行来营考察洽谈项目。

副主任王子洋对史百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营口“清洁能源、风电、光伏”项目产业规划和进展情况,双方在项目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深入洽谈,明确了以热电联产、分布式发电、闲置资产盘活等六个方面的合作方向,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京能东北分公司表示将制定详细方案以推动项目建设。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是京能清洁能源公司的重要区域性公司和上市资产。公司以风电和光伏开发运营为核心,可再生能源协同开发的模式,致力于清洁能源公司在辽宁、吉林、黑龙江、蒙东电网覆盖区域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经营。总公司为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北京市国资委,202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301位,资产规模近5000亿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