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落实专项行动要求,推动服务振兴新突破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号:

分享:

3月16日上午,为贯彻落实营口市“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要求,中心副主任王子洋先后到营口信威镁产业综合服务园有限公司(以下称“信威服务园”)和南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推动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在信威服务园,王子洋与东北亚镁质材料交易中心总经理史树威、副总经理常庆勇、孙伟伟展开交流,双方围绕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方面深入探讨。

在南楼经开区,王子洋拜访了管委会主任王昌阳,双方就南楼经开区与北京能源集团的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营口信威镁产业综合服务园有限公司“中国镁都”菱镁产业“一平台、双园区”一期项目,投资5.5亿元,占地3.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项目一期、二期建成运营后,将全球菱镁生产企业、进出口商以及在线服务企业、中小微企业汇聚辽宁,形成菱镁产业“园区聚集、平台聚集、云端聚集”的三聚集效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