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到我市考察

来源:中心北京招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分享:

2022年央企助推营口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后,中心始终与参会央企保持紧密沟通联络,不断深挖央企招商资源,3月14日,中化商务应邀到我市实地考察,洽谈对接央地项目合作。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张静贤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围绕石油化工、材料科学、环境科学、农业领域高质量发展、城市运营及产业资讯等多领域与考察团深入交流。中化商务城乡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周克斌表示,营口多项重点发展产业与中国中化各版块业务高度契合,中化商务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我市开展多领域合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沿海产业基地副主任马昌青、市发改委、市城市综合执法、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仙人岛经开区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会后,中化商务分别到老边区、沿海产业基地、仙人岛经开区、南楼经开区实地考察,并围绕生物肥料产业、精细化工、生态农业、环境综合治理等相关项目合作与县区、园区对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