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中车集团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公司客人来营洽谈合作

来源:中心投资促进一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分享:

3月28日上午,中国中车集团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公司(以下称“中车新投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开发总监刘放一行来营洽谈合作。

座谈中,双方就深化央地合作、扩大投资布局展开探讨,围绕储能装备制造等新能源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主任梁宴铭对刘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车新投公司对营口的关注给予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营口基本情况。他表示,营口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储能装备制造未来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中车新投公司把握政策机遇,加大新能源领域合作力度,同时推进集团其它产业落户营口。市投促中心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最优营商环境助力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刘放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以及相关合作项目。他表示,营口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将乘央地合作的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借助集团产业优势,结合营口发展战略,创新合作模式,助力营口高质量发展。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由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对等原则合并组建的A+H股上市公司,现有46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员工17万余人,总部设在北京。

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83亿元,是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

作为中国中车城市基础设施和新能源业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唯一载体平台,公司充分发挥中车的品牌效应及中车系各企业的业务能力,围绕绿色产业主线,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开展清洁交通、清洁能源投资,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