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邀请互联网企业,推动直播平台项目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分享:

3月29日,应中心副主任王子洋邀请,上海森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树森,江苏高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晨亮、技术总监李周,亿点云计算(珠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勇,一带一路记者联盟辽宁项目负责人许诺到我市考察,洽谈对接直播项目合作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会见许树森一行。     座谈会上,王子洋详细介绍了来访企业背景、初步合作方向及中心推动项目有关情况。宋泽华对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老边网红小镇“直播工厂”模式、直播销售发展方向、直播总包需求及直播产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各企业表示,将以直播流量留在营口为切入点,按照老边区统一规划,融合企业自身优势和老边资源禀赋,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江苏高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构建计算机平台,聚合闲散的个人和企业带宽及硬盘资源,为大型互联网公司提供更方便、廉价、高效的存储和带宽服务,合作伙伴包括腾讯、爱奇艺、抖音等。

亿点云计算(珠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边缘计算的科技创新公司,公司面对新一代智慧基础设施和未来各行业数以百亿计的数据设备所产生的海量数据处理需求,重新定义计算网络架构,通过创新性的边缘计算引擎,融合微服务和Serverless技术,创建热插拔式全球边缘计算平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