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邀请科研机构 对接双碳项目

来源:中心经济合作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加强东北三省一区产业资源优势互补,5月22日,中心邀请中国双碳技术传播中心东北中心秘书长聂晓天、北京京能清洁能源辽宁项目负责人张继江来营洽谈推动双碳项目。

中心副主任王子洋接待,详细介绍了营口能源项目、能源需求、能源结构等有关情况,并陪同聂晓天一行到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李家英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营口的热能需求、热力管网的设置、如何减少热能损耗、站和场的移动式热源的补充等有关信息交换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方向。

“中国双碳技术传播中心”是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指导,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国内外数十家“双碳”领域前沿机构、大学及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搭建国内外“双碳”领域技术研究合作和权威传播平台。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京能集团,是中国上市公司新能源50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品牌500强企业,在营口有酒店、地产、大剧院等投资项目。近期,京能集团就新能源、双碳项目在营口多地进行布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