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邀请企业,洽谈合作

来源:中心投资促进四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字号:

分享:

5月30日,中心邀请日本三井住友银行沈阳分行行长李明淑和市场部副总经理澤下瞬輔、日本北海道银行沈阳代表处首席代表佐藤友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连代表处投资部经理李莉来营洽谈合作。副主任梁宴铭接待考察团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营口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

在东盛集团,考察团介绍了在融资、国际结算、为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和拓展合作方面的优势;东盛集团董事长文起东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品优势、出口日本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能深入沟通合作,帮助企业提升市场份额。

在南楼经开区,经开区副主任杨禹介绍了开发区总体产业情况,镁制品应用场景及行业发展现状。考察团表示可联络众多水泥、钢铁等产业的合作客户与营口镁制品企业进行对接,助力企业打开渠道,进一步拓宽市场。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中镁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营口金泓源镁铝陶瓷有限公司、中民驰远(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分别与各企业积极探讨交流,深入洽谈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