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欧洲步锐集团副总裁罗曼·巴兰一行来营考察洽谈

来源:中心投资促进三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号:

分享:

3月26日,欧洲步锐集团副总裁罗曼·巴兰一行来营洽谈考察。中心主任马昌青、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枫全程接待陪同考察,双方围绕建设新生产基地展开了深入交流。

马昌青对罗曼·巴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营口市情概况和产业现状,并表示步锐集团先进的技术方案和成熟的产品体系对营口汽车产品配套的发展提供优化和升级,希望步锐集团能够充分考察营口汽车配套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空间,为今后投资营口打下坚实基础。

罗曼·巴兰感谢营口周到、全面的接待安排,并表示营口有良好的营商环境、雄厚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优势,今后将加强双方的交流,共促集团汽车电子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助力营口高质量发展。

此外,罗曼·巴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沿海产业基地和辽河经开区,调研投资环境和市场前景。

企业简介

BURY步锐集团是全球汽车原厂设备和配件供应商,是一家在汽车技术供应领域内离有盛誉的欧洲企业,专注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集团公司包括BURY德国公司、波兰工厂以及墨西哥工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