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市第九届全民读书节,23日线上见!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15:10

【字号:

分享:

4月2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暨版权宣传活动月会议。营口市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以“全民阅读 书香营口”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至6月,以线上活动为主,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活动,创新阅读载体,推进我市全民阅读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第九届全民读书节活动中,我市主要开展七大项活动,其中包括:在本月23日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线上举办读书节开幕式,开通快手App账号“营口读书”进行直播,与全省同步启动本届读书节活动,首发本届读书节活动主题图书;在“云享书香”阅读行动中将举办党员干部阅读、基层群众阅读、青少年阅读等活动;在20日至27日全国知识产权周,以“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提高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各县(市)区也将根据各自特点,打造特色读书品牌活动。

记者 / 王亚明 李喻政

编辑 / 李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