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市开展营商环境明察暗访监督检查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4:30

【字号:

分享:

日前,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营口新闻传媒中心,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我市部分窗口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有力监督促整改落实,推动相关单位为企业办事减负,为群众办事提速。

监督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照监督检查问题清单,连续六天深入市本级、县(区)、镇(街)、社区及高铁站等24家窗口单位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并实地走访群众和企业,掌握第一手资料,挖掘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期间,值得宣传推广的经验做法。检查组还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一门”“一网”建设不完善、制度执行不严、监督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市营商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

下一步,市营商局将继续联合新闻媒体、营商环境监督员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及时进行通报,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积极作用,持续释放营商环境建设不松劲的强烈信号,努力营造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