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关注 > 重点企业 > 名牌产品

我市五种特产荣获“辽宁礼物”殊荣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00:00

【字号:

分享:

  记者李春岩 梁力文报道 由省商务厅主办的“辽宁礼物”评选活动日前结束,我市企业生产的望儿山青花瓷酒等五种特产荣获”辽宁礼物”殊荣。

  “辽宁礼物”评选活动今年9月份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全省14个市推选出上千件特色产品。经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按照选出精品、突出特色、保证质量的原则,最终评选出辽宁省最有特色的100个品牌产品,其中我市辽宁望儿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望儿山青花瓷酒、盖州市金马绢纺有限公司生产的北宝蚕丝被、盖州市惠顺山庄有限公司生产的惠顺红提、营口高歌牧业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轿顶驴肉、盖州德辉水产品加工厂生产的滢辉海蜇丝榜上有名。

  下一步,我省将通过政府、展会、媒体等多平台整体宣传,激发品牌提升的内在动力,传递传播辽宁特色产品文化,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