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关注 > 重点企业 > 推荐企业

五矿(营口)中板有限公司

来源:营口招商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28 00:00

【字号:

分享:

  公司于2002年由营口中板厂、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五矿发展公司和5家民营企业共同投资创建,是集烧结、球团、炼铁、铸铁、炼钢、连铸、轧钢、制氧、发电于一体的钢铁联合生产企业,现年生产能力为铁260万吨、钢260万吨、中板150万吨。公司目前占地263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8.98亿元,总资产88亿元,综合实力居营口市百强企业之首。公司在国内钢铁行业85家重点企业“经济效益评价考核指标”排序中位于前列,人均钢产量列第1位,人均利税、工业经济效益综合指数列第2位,人均工资收入、吨钢工资列第3位。

  按照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创新进取,打造世界顶级宽厚板专业企业”的要求,公司现已动工建设宽厚板项目,计划于2009年末投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