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周鹏会见中海盛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号:

分享:

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辽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鹏会见中海盛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管超一行。

周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管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海盛途与居然之家的合作表示支持。他简要介绍了老边区基本情况。老边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营商环境好,经济发展势头强,有良好的产业基础,营东新城和东海大街夜经济版块宜居宜业优势明显,目前正在完善营东新城的路网和基础设施建设,为各方投资打下良好基础。

中海盛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能融合以建设“国家智慧能源大脑”为愿景,以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和运营为核心,重点开展能源工控安全态势感知、能源大数据应用服务、智慧能源项目服务和智慧能源衍生服务等四类业务。管超表示,此行除对居然之家项目进行改造升级外,还将实地调研营口地区投资环境,将在与主产业关联的能源化工等领域寻求新的发展契机,希望此行能与老边区在更多的领域里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管超一行先后来到优粤城、营东新城文化艺术中心、辽河经济开发区能源产业园、向阳科化集团、营口风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鼎际得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营口征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卜凡勇,区相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并陪同参观考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