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宋泽华会见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会长苏军平一行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分享:

    8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会见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会长苏军平一行,区政府副区长候选人卜凡勇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共海外仓建设、境外产品展览展销、进出口贸易、外资项目招商、跨境电商等业务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宋泽华对苏军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老边区产业结构等基本情况,希望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围绕老边区产业优势,在跨境业务等方面寻找更多结合点,促进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为老边区和亚欧非相关国家经贸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苏军平介绍了亚欧非贸易投资联合促进会紧密围绕"自由贸易"、"亚投行"、"一带一路"等国家经贸发展战略目标,致力于研讨自贸区发展趋势和规则,促进全球商企经济合作交流,帮助政府和企业对外品宣和推广,共建国际共享平台,积极推进亚欧非地区经济发展的情况。苏军平表示,对老边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发挥自身优势,把好的项目引进到老边,把老边的产品远销世界,为老边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