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一行到老边区调研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7

【字号:

分享:

8月16日上午,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主任谢帆一行到老边区调研交流消费品企业销售新路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区政府副区长史建军,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谢帆一行先后来到娘娘家直播基地、睿海二手进口钢琴直播基地和圣士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基地,实地感受“仓储+直播”无中间环节的销售模式、直播运营模式、产品包装运营形式和网红小镇蓬勃发展的网红经济氛围。

座谈会上,宋泽华详细介绍了老边区的区位优势、价格优势、发展氛围、营商环境和发展方向。他说,通过产品、主播、专业机构、配套服务等网红经济全要素不断的链接、整合、集聚、创新,全力助推传统企业快速高效地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带动消费、提振经济的新引擎,网红经济为传统企业注入了新动能。

考察团一行表示,老边网红小镇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极具前瞻性和学习性,希望能与老边网红小镇在轻工业产品上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挖掘网红经济商机,携手谱写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营口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张静贤参加座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