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区领导会见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数据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聂明正一行

来源:河海西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0

【字号:

分享:

8月19日,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会见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数据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聂明正一行,双方就城市更新、辽河文化产业带西市段建设等问题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数据安全管理中心副主任聂明正及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数据安全管理中心的基本概况,特别是在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的政策解析、项目案例等情况。

韩丹根表示,西市区作为营口市主城区的发祥地,城区建设历史悠久,在城市更新、智慧城区建设方面具有较大需求和空间;同时,西市区当前正在全面落实营口市辽河文化产业带发展规划,积极推进产业带西市段开发建设,这些发展方向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城市数据安全管理中心的业务范畴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积极沟通、深入洽谈,就可实行城市更新的区域、可开发利用的地块以及债券融资等方面进一步研究洽谈,务实推进合作事宜,共同促进西市区城区建设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德新,副区长李生全及发改局、住建局、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