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园区】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辽河发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3

【字号:

分享:

8月29日到31日,利用“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的契机,营口辽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吕忠军率队赴北京参加招商引资活动。29日,吕忠军带队拜访中车新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受到中车新投公司副总经理王洪义的热情接待。此次拜访是继上次中车新投公司来辽河开发区后的赴京回访。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车新投公司宣传片,随后,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王洪义首先介绍了中车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远景目标,尤其介绍了中车新投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及已建项目运营情况。辽河开发区方面,吕忠军介绍了辽河开发区区位优势、产业定位及入驻企业情况,着重介绍新能源产业在园区的发展情况,希望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加速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

座谈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沟通,建立长久的交流合作机制,为央地双方提供更多相互交流、合作共赢的机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