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按下发展“快速键”,周鹏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3

【字号:

分享:

8月29日至31日,以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为契机,老边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率我区经贸代表团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副区长候选人卜凡勇陪同。

29号上午,在营口市项目洽谈推进会上,周鹏陪同市领导会见了北京峰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新建“年产5万吨活性炭”项目进行了洽谈。周鹏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深入对接,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快速度、最强信心推动项目落实见效。

下午,在央企助推营口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央企走进营口座谈会中,我区就营东新城商业中心项目和新建物流集散中心、多层智能化厂房项目进行重点推介,现场与企业家们交流洽谈。

30号上午,前往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中青旅坚持以创新为发展的根本推动力,不断推进旅游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在观光旅游、景区开发、酒店运营等领域具有一定竞争优势。中青旅旗下拥有中青旅会展、乌镇、山水酒店等一系列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和产品品牌,拥有三十余个分支机构。中青旅总裁王思联介绍了目前中青旅发展的趋势,沉浸式夜经济、元宇宙智慧文旅等发展模式,为我区文旅产业发展开阔了思路。 

下午,周鹏走访中能华安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产业投资运营公司。公司围绕“数据要素”开展大数据中心建设、能源数据交易、物联网等业务。周鹏详细听取企业发展规划介绍,深挖双方合作契合点,探讨合作共赢方向和重点,并诚邀企业负责人来老边参观考察,开展进一步洽谈交流。 

周鹏还分别会见了华能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维保冶金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联诚恒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就重点推进光伏发电项目、钢铁行业设备维保项目、工业地产项目展开深入交流。周鹏详细介绍了我区区位、资源、潜在市场等优势,并表示老边城市建设离不开项目支撑,尤其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数字等产业的发展壮大,对推动老边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把项目做实,做出成效,实现合作共赢。
近年来,老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围绕招商抓服务,抓好服务促招商,以开放的姿态,广阔的胸襟,抓牢谋划、招引、落地三个环节,促进项目快速落地,推进区域经济加速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