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园区】王丽主任带队参加“辽宁—京津冀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

来源:营口自贸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辽宁考察时对东北振兴提出的新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自贸区高质量建设提出的新希望,进一步实现自贸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8月29日,营口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丽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31日当天,王丽带队拜访了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国联控股(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王丽与副秘书长李志伟等座谈交流。王丽就自贸区在“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生物基可降解新材料及制品产业做了介绍说明,她表示,“双碳经济”作为国家战略,未来发展空间巨大,营口市作为北粮南运的重要节点城市,更有优势承接“双碳经济产业园”项目,希望尽快就成立大麻槿研究院和进口大麻槿种子公司等事项做进一步探讨并推进实质性合作,实现共赢。

在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丽主任就前期双方考察探讨的合作点与航天云网柴旭东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工业互联网下一步的运营发展、构建营口片区跨境综合业务平台生态、营口片区赋能中心建设等方面,双方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在国联股份(北京涂多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王丽一行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中心、国联云数字体验馆并与国联股份高级副总裁、涂多多CEO刘斋等洽谈交流。王丽对营口自贸区的主导产业基础、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目标定位等方面作了介绍。王丽表示,发展生物降解材料产业具有十分可观的市场前景和生态环境效益,希望能够充分把握当前降解材料产业发展的宏观趋势,合力打造北方地区降解材料重点产业集群。双方就生物降解材料产业融合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商活动期间,王丽与市政府“点对点”集中推介的重点项目“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建设项目”的北京汇龙森董事长朱强及参加我市在北京辽宁大厦组织召开的“央企助推营口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央企走进营口座谈会”的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智进行了会面交流。在市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丽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柴旭东成功签署了央地合作项目。

管委会副主任李春生等参加相关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