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园区】中国水电四局(辽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首个风电项目顺利发货!

来源:营口自贸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字号:

分享: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辽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的四辆大型运输车装载着新能源风电塔筒发往辽宁省北票市,这是营口自贸区辖区企业中标的首个风电项目—辽宁北票宝国老50兆瓦风电项目生产下线的第一套塔筒,标志着营口自贸区的新能源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我省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强省建设,坚持绿色低碳能源高质量发展,营口自贸区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发挥先行先试作用,于今年招商引进了中国水电四局(辽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全方位服务助推企业落户、项目落地。

中国水电四局(辽宁)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是进入营口市的首个钢结构生产型企业,在风电、光伏、水电等装备制造业中实力雄厚,公司落户营口自贸区后中标的首个风电项目——辽宁北票宝国老50兆瓦风电项目拟在辽宁省北票市安装8台海装H171-4.0兆瓦型机组和5台海装H171-3.6兆瓦型机组,塔架高97米,叶轮直径171米,装机总容量为50兆瓦,塔筒单套重量为224.9吨,总工程量为2924.9吨。

公司计划在营口自贸区内建设总投资2亿元的新能源风电塔筒,预计年产300套风电塔筒和3万吨钢结构桥梁工程,产后预计年营收达8亿元以上,纳税5千万元以上。

下一步,营口自贸区将加快风电建设、拉动有效投资,精准发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辖区清洁能源跨越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