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县市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站长一行到老边网红小镇调研

来源:直播老边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字号:

分享:

10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站长田忠卿一行5人到老边网红小镇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老边区委书记宋泽华陪同调研。

田忠卿一行先后来到郑友和食品有限公司直播基地、睿海钢琴直播销售基地、娘娘家电商直播基地,通过现场听讲解、实地调研查看的方式,感受百年酱艺传承、企业创新发展以及网红经济发展的蓬勃态势。

调研过程中,田忠卿就老边区在倾力打造全产业链专业网红经济城、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文旅发展活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田忠卿表示,此次来到老边,切实感受到了直播电商经济赋能三产融合的良好态势,希望老边区继续做好百年工艺传承,深挖东北文化内涵,全力打造老边网红小镇产业品牌,谱写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今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将依托老边区产业特色、文化底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持续关注老边发展,助力讲述好老边故事、传播好老边声音。

宋泽华对田忠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长期以来对老边的支持表示感谢。调研中,宋泽华介绍了老边区区域、文化、生态、产业等方面的优势。老边区主播培育、供应链集聚、流量整合、直播销售、商品发货五大功能所带来的业态融合发展的裂变效应,持续吸引线下商品和企业主动向老边集聚。在各产业领域,打造直播基地,老边区及全国各地的农产品、轻工业品等优特产品通过老边的直播基地畅销全国。下一步,老边区将用好现有宝贵资源,充分挖掘各产业资源潜力,不断壮大网红经济产业链条,通过“直播+”,积极推动一批实体店面上线,加快“盘海营之夜”项目建设,持续推动老边三产深度融合、文商旅产业加快发展。希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辽宁总站进一步加强与老边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关注和支持老边发展,并借助央视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向全国进一步宣传老边、推介老边,讲好老边的发展故事,不断扩大老边影响力和美誉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鸣,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一卓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