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要闻

【园区】营口自贸区在深圳举行招商推介会

来源:营口自贸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字号:

分享:

日前,由营口自贸区管委会与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与粤港澳数智经济交流融合及工业振兴智造引领”主题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工业智能制造企业的30位代表应邀参加。

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赵春雷主持会议,营口自贸区管委会驻珠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主任崔启隆致辞。

营口自贸区管委会驻珠三角区域招商联络处副主任陈逸飞作招商推介。陈逸飞详细介绍了营口自贸区在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生态环境、创新案例等方面的投资优势。

随后,美的集团(“灯塔工厂”示范项目),以纯集团(数字化项目)、广东仁懋电子公司(芯片封装测试项目)等多家参会企业对各自的优势项目进行了介绍。

此次推介会还见证了深圳大数据应用协会数智CIO委员会的成立。该委员会是基于现任或者曾任职于大中型企业CIO(首席信息官),CTO(首席技术官)的专家顾问委员会,其主要职责是为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方向的项目及企业提供咨询和策划服务。

推介会后,营口自贸区珠三角联络处将与参会各企业深入对接,逐一走访,重点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内先进装备制造业,利用数智CIO委员会的平台资源(首席信息官),走进工厂、走近产业、走向合作。

下一步,营口自贸区珠三角联络处将前往东莞、佛山等地举办家居、建材和铝产业专属行业招商推介会,按计划进行、按时间表推进、按行业细分,力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