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简报

2020年 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17:25

【字号:

分享: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深入开展防控疫情斗争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员动员、全面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落实“四坚持、四到位”,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一、靠前行动,服务到位

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积极配合市商务局赴沈阳桃仙机场参与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入境管控接机韩语翻译工作。我中心党员志愿者金永浩同志,志愿者张颂佳同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2月28日起就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翻译工作。中心党组书记范明雪,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学习金永浩、张颂佳同志冲锋在前、不惧危险的担当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接站现场)

二、严防病毒传播,织牢防控“网”

3月2日,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为我市老边区卫生健康事务中心捐赠200个医用口罩,全力支持卫生防疫部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收到爱心捐赠后,老边区卫生健康事务中心感谢市投资发展中心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捐赠防范疫情物资)

三、坚持多措并举,疫情防控到位

3月11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支持我市科学、有序、高效复工复产,倡导科学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中心发放《科学防疫 健康生活》科普手册,学习防疫知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构筑坚强堡垒,确保全市经济工作在特殊情况下完成发展任务。

 

(发放疫情科普手册)

 

(《返岗复工防疫指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