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简报

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发挥主题党日延伸作用做好党外人员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1

【字号:

分享:

4月10日,按照市社投中心机关党总支工作要求,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继东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邀请的7名党外人员参加了活动。

一、活动延展到位,严守党的纪律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第二部分为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首次将参加人员延展到党外人员,并通过党员、党外人员分类学习措施,严守了党的纪律。

二、覆盖人员丰富,培训落到实处

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覆盖了中共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其中,民主党派分别为中国致公党、九三学社及中国民主建国会,占据了我国8个民主党派的3席,覆盖人员类型较为丰富。

通过学习培训,把全体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招商引资工作而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