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工作简报

市社会投资与民营经济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6 16:5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我中心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

教育专题片讲述了外国情报间谍机构威逼利诱境内人员为他们窃取军事等各类情报的真实案例,提醒大家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宣传教育每个人都应提高警惕,积极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中去。

观看教育专题片后,中心同志一直认为,维护国家安全、反间谍活动是每个公民的法律义务,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每个人都要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自身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守住法律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